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第七页之五月二十号教导课

叶丽君。。今天是我们一起过的5月20号耶~
什么啊??
你不懂什么意思?!
哎哟,那唯夫唯有教教你咯~
就是 〉〉〉〉〉〉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深爱你 !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疼爱你 !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只爱你 !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珍爱你 !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只爱你 !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我爱你 !笨老婆,太爱你 !

上面的519个我爱你都是我亲手打出来的哦,这些字都是我内心想说出来的~
我这穷小子,没钱送你什么名贵的东西。。只希望在这个部落格里留下爱你的痕迹 ^@^

P/S:只写了519个,第520个等你告诉我的。。嘻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