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第七页之君之饭


这就是在4月14号,我的胖胖煮给我吃的爱心虾仁炒饭和甜心宫保鸡丁啦。。
两道菜都是我爱吃的
还记得好吃到我把全部吃光光呢
看着这张图片我也觉得很饿,不懂几时我的美女厨神又会再慰劳我的五脏庙啊!!
真的很想再吃啊,你收到了吗 @_@

一个月后的14号,胖胖陪我过生日耶!
我们去了好几个地方吃我们爱吃的东西。。也走了很多冤枉路
我们吃了cream puff啦,比萨啦,鸡扒啦,对壮阳有益的蚵仔面线啦,雪糕啦,粥和油条。。
油条不好吃的。。最感动是吃cream puff,好久好久没吃了。。
有君陪伴吃也吃得更开心了 ^_^
吃那时眼泪在打转呢。。真谢谢你买给我吃。。



然后,我们就去买了个相框,放我人生中觉得最美的照片。。

真的很满意这张照片,感觉像是我和你的婚纱照。。
我们都笑得好幸福。
我笑得那末幸福是因为我把我老婆抱在了怀里。。
你呢。。笑得那末幸福是因为你老公抱着你吗?
嘻嘻。。害羞捏~

可惜,叶丽君不爱吃甜甜的brownie,弄得你没得跟我一起吃。。

傻猪,你是今年第一个和最后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你问我的愿望是什么。。我不答你的。。你自己猜。。哈哈

1.)8 年内要叶丽君做我的老X
2.)尽量读好书,以后养好家人和叶X君
3.)你说这个不用说出口的。。嘻嘻

胖胖要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啊。。最近一直出事。。
有喉咙发炎2星期,现在又扭伤了脚,而且手又擦伤。。
不好意思,原来是我弄到你喉咙不舒服+咳嗽那末久。。
迟点又要做工从早做到晚,又要练习。。晚上又要被我唠叨。。
想到都替你心苦苦!!
我却得空到~~~~~~~~~~~~~~~~~~~~~~~~~~~~~~~~~~~~~~~~~~~~~~~~~~
君君不用害怕哦,兴兴会一直帮忙好好照顾你的。。


君君要听着哦,我命令你以后都要跟我过生日哦。。不用送礼物也行。。哈哈
如果君君遵命的话,就看着我咬汤匙吧!

老婆君好赞哦!!

1 条评论:

  1. 我是11.58分发布的。。。=.=
    不是8.58。。。

    回复删除